logo
当前位置: 石狮文明网>聚焦狮城

市妇联开展“冬日暖阳”慰问活动

石狮文明网 发布日期:2021-01-26 来源:石狮日报 责任编辑:佘 晓思

  本报讯 近日,石狮市妇联启动开展2021年“冬日暖阳”走访慰问活动,由市妇联领导班子带队分赴各镇(街道),深入困难妇女儿童、离退妇干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她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在困难妇女家中,市妇联领导干部与慰问对象面对面交流谈心,详细了解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她们自强自立;在困境儿童家中,市妇联一行与孩子及其家人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困境儿童家庭的生活状况及儿童的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要树立信心、好好读书;在离退妇干家中,市妇联一行人详细询问离退妇干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她们为石狮妇女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为她们送上新春祝福。慰问间隙,市妇联一行还走访了我市2019、2020年度福建省、泉州市最美家庭和五好家庭,并为各个家庭挂上光荣牌。

  今年,市妇联在全市共慰问280名贫困妇女、困境儿童和困难妇干。其中,139名60岁以上的特困妇女由阳光太太志愿者协会出资慰问。(记者 庄玲娥)

中共石狮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电话:0595-88710342 传真:0595-88710660 Email:ssswmb@126.com 技术支持:石狮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