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石狮文明网>聚焦狮城

疫情防控不到位又有两家医疗机构被约谈

石狮文明网 发布日期:2021-01-26 来源:石狮日报 责任编辑:佘 晓思

  本报讯 1月25日下午,石狮市卫生健康局对宝盖镇山雅村卫生所、锦尚镇港前村卫生所两家医疗机构进行约谈提醒。

  根据《石狮市医疗卫生机构医院感染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多12分”记分管理方案(暂行)》的文件要求,医疗机构要规范设置预检分诊点;未开设发热门诊(发热诊室)医疗机构不得接诊发热病人;进入医疗机构的所有人员要全程正确佩戴口罩,落实测量体温、核验健康码。

  两家医疗机构因疫情防控不到位分别被记7分、6分,石狮市卫健局根据文件要求对其进行约谈提醒。下一步,石狮市卫健局将继续明察暗访,针对前期督导发现的问题开展回头看,及时堵塞漏洞,扑灭火星火苗。对疫情防控不到位的医疗机构进行重点监督,倒逼医疗机构强化责任落实,紧绷疫情防控弦。

  (记者 谢艳 通讯员 丹萍)

中共石狮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电话:0595-88710342 传真:0595-88710660 Email:ssswmb@126.com 技术支持:石狮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