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石狮文明网>聚焦狮城

石狮市宗教界共同发出倡议

石狮文明网 发布日期:2021-01-27 来源:石狮日报 责任编辑:佘 晓思

  本报讯 “文明敬香,有序礼佛”“居家礼佛,贵在心诚”“防控疫情,安民和众”……1月26日,石狮市宗教界共同发出倡议,倡导佛道教场所、民间信仰场所及信教群众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减少人员聚集,确保广大信教群众平安过节。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近日石狮市民宗局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即日起,全市所有宗教活动场所、民间信仰场所室内暂停对信教群众和游客开放,祈福还愿、参观游玩等请在场所室外区域,不聚集;重大节庆日暂停对外开放:大年三十、正月初一、正月初九、正月十五元宵节等,全市各宗教活动场所、民间信仰场所不对外开放,不接待信众游客;春节期间全市各宗教活动场所、民间信仰场所一律不安排线下各类活动。

  (记者 胡丹扬 通讯员 陈明朗)

中共石狮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电话:0595-88710342 传真:0595-88710660 Email:ssswmb@126.com 技术支持:石狮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