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石狮文明网>文明风尚

爱心义剪进企业 一推一剪皆是情

石狮文明网 发布日期:2023-10-30 来源:石狮日报 责任编辑:王 娟娟
   10月20日,宝盖镇总工会、宝盖镇职工共享之家、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石狮工作部联合开展的“爱心义剪·情暖职工”志愿服务活动,走进鞋城园区内的博畅服饰有限公司,吸引了150多名职工陆续前往理发。
  “你想剪个什么发型?”“这样的长度合适吗?”活动现场,来自石狮神采飞扬的20位专业理发师,耐心地询问着每一位职工的诉求,为他们精心修剪各种发型。看着理出的清爽利落的发型,职工们个个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大家不仅对这场不出门、不花钱、不排队的义务理发服务活动非常满意,还对理发师的手艺赞不绝口。
  活动中,宝盖镇共享职工之家的志愿者们现场发放职工医疗互助宣传手册、宣传折页等纸质材料,面对面答疑解惑,做到职工有需要,服务在身边。接下来,宝盖镇总工会、宝盖镇共享职工之家将继续整合资源开展志愿爱心服务活动,提升鞋城园区企业职工群众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感。
  (记者 庄玲娥 通讯员 王煌基)

中共石狮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电话:0595-88710342 传真:0595-88710660 Email:ssswmb@126.com 技术支持:石狮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