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狮文明网>首页轮播

鼓励职工安心留石过年 企业向职工家属送“年礼”

石狮文明网 发布日期:2021-01-26 来源:石狮日报 责任编辑:佘 晓思

  本报讯 为减少春节期间人员流动,同时也为节后第一时间复产储备力量,连日来,我市不少企业纷纷使出留人大招。其中,木林森集团为了让职工安心留石,向300多名职工的家属各发了一封感谢信和一份感恩亲情礼包,让在石过年的职工免费向家人送一款千元内的木林森产品,并由企业免费邮送到家。

  “爸,今年春节我们决定响应政府号召,留在石狮过年。公司给咱们家属发了份感恩亲情礼包,我想用这个给您买双鞋,您想要有鞋带的还是没鞋带的?”收到“礼包”后,不少职工直呼“很贴心”,纷纷相约下班后去店里为家人挑选年礼。该企业保安队长杜圆文在选购时特地与远在重庆的父母开了视频聊天,让他们“在线”挑心仪的鞋子。

  “木林森的发展跨越,离不开每位员工伙伴的辛苦付出,也离不开背后千百家庭的默默支持和奉献。所以我们不仅向留石职工发年货大礼包,也把公司的祝福和谢意通过亲情礼包送到职工家属手中。”木林森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中如此表示。

  记者了解到,木林森集团除了推出亲情礼包外,还向留石过年的职工家庭各发放一份包含米油、坚果和米粉的“留石年货大礼包”,以及一套防疫物资。节日期间,还将面向留石过年的职工开展线上发红包等活动,并全天候开放休闲健身活动场所,鼓励职工留石过年,为外来务工者营造“第二故乡”的浓浓年味。“大家全年在外工作不容易,一定要让他们过个有滋有味的石狮年!”该企业负责人表示。而企业的暖心举措也获得不少外来职工的理解与支持,截至目前,木林森集团已有92%的职工决定留石过年。

  (记者 庄玲娥 李荣鑫)

中共石狮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电话:0595-88710342 传真:0595-88710660 Email:ssswmb@126.com 技术支持:石狮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