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riqi}}
{{tq}}
当前位置: 石狮文明网>未成年人

新湖中心小学开展 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石狮文明网 发布日期:2021-01-05 来源:石狮日报 责任编辑:佘 晓思

  本报讯 2020年12月30日下午,新湖中心小学开展“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主题学习活动,通过增强学生垃圾分类意识,发挥小手拉大手的作用,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的目的。

  活动中,老师首先向学生介绍垃圾不分类的危害,并讲授垃圾分类的优点、垃圾分类的标准和方法、垃圾桶颜色和标识的识别等常识。随后,通过师生互动等方式,使学生明白垃圾只是放错地方的资源,只要把它们按功能分类后进行处理,便可以让它们以另一种方式“重生”并回到生活中。

  (记者 黄翠林 通讯员 林烟国)

中共石狮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电话:0595-88710342 传真:0595-88710660 Email:ssswmb@126.com 技术支持:石狮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