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石狮文明网>移风易俗

赞!港边侨亲 捐资8万元修路

石狮文明网 发布日期:2021-01-08 来源:石狮日报 责任编辑:佘 晓思

  本报讯 “我天天要走这条路去买菜,修好之后好走多了。”1月7日,永宁镇港边村村民李先生说,这一变化得益于侨亲的热心捐建。原来,不久前,李先生所说的这条村道是由港边村热心家乡公益的旅菲侨亲泉美家族捐资8万元改造的。

  “这条村间小路之前是泥巴路,平时还好,一到雨天这边就会被水淹,村民出行困难。”港边村党支部书记张宗飚说,这条小路虽然不长但位于村庄中心位置,之前也有不少村民反映过雨天出行难的问题,去年泉美家族了解到村里缺乏修路资金,主动捐资8万元改造这条小路,不仅铺设水泥,还设置了雨污分流管道,彻底解决了周边村民雨天出行困难的问题。

  据悉,泉美家族向来对家乡的公益事业十分热心,2015年向港边陶青小学捐资120万元用于教学楼建设,该家族心系桑梓、热心公益之举为乡邻称颂。(记者 占婷)

中共石狮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电话:0595-88710342 传真:0595-88710660 Email:ssswmb@126.com 技术支持:石狮市融媒体中心